晴時多雲

謝謝班尼泰迪 「金布瑞劇場」嗨句點

2018/10/19 06:00

紅襪班尼泰迪9局下鬼神飛撲接殺左外野平飛球,太空人2出局後滿壘反撲契機,瞬間化為烏有。(取自紅襪推特)

紅襪班尼泰迪9局下美技沒收可能翻轉戰局的平飛球,激動大吼。(取自紅襪推特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贏得美聯冠軍賽第4戰,守備得記大功,終結者金布瑞提前在第8局上班,卻演出劇場,多虧外野2次精彩美技相挺,驚險守成。

帶著3分領先上場,金布瑞8局下一登板就遭坎普擊出右外野安打,坎普賣力再衝二壘,但右外野手貝茲展現雷射肩,迅速接球傳向游擊手柏格茲,將坎普觸殺出局。

坎普挑戰拿過2座金手套的貝茲不成,太空人隨即反撲,靠柏格曼觸身球、史普林格二壘打、艾圖維滾地球,從金布瑞手中追回1分。

更抖的還在第9局,「金布瑞劇場」單局3次保送讓太空人攻佔滿壘,2出局後對上柏格曼,柏格曼揮出左外野平飛球,被左外野手班尼泰迪飛撲接殺,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,力挺金布瑞完成6個出局數的救援。

金布瑞(美聯社)

班尼泰迪救了金布瑞、救了紅襪,大聯盟官網昨列出此役最刺激的10大經典畫面,他的五星級美技當然就是第1名。班尼泰迪說:「撲上去的感覺就不錯,他打得也沒那麼扎實。」

據大聯盟統計,班尼泰迪本季共有23次類似情況,只有昨役完成接殺,來得正是時候;金布瑞忍不住抱抱他,班尼泰迪在隊上最要好的霍特也熱情獻吻,霍特笑說:「我就親在臉頰上,還說了謝謝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