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高潮賽》菊池轟巨人 廣島聽牌

2018/10/19 06:00
廣島菊池涼介(右)第8局轟出致勝3分砲,與老將新井貴浩(中)賽後接受表揚。(取自日刊體育)廣島菊池涼介(右)第8局轟出致勝3分砲,與老將新井貴浩(中)賽後接受表揚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廣島隊菊池涼介在第8局轟出致勝3分砲,以4:1逆轉擊敗巨人隊,在央聯第2輪季後賽取得3勝(含聯盟冠軍保障1勝)0敗的絕對優勢。

巨人隊田口麗斗先發6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取得1:0領先。第7局巨人隊換上畠世周,一上場連續解決5名打者,卻在8局下2出局後出狀況,四壞球保送松山龍平,廣島隊起用將在球季後引退的41歲老將新井貴浩,擊出二壘打追平比數,畠世周再投出四壞球後,被菊池轟出全壘打。

菊池表示,他視新井為大哥,看到大哥安打建功,他也迫不及待要上場,跑回本壘時大哥在等他,2人像情人一樣抱了又抱,這真的太棒了。

栗山6打點 西武領先軟銀

洋聯方面,聯盟冠軍西武隊栗山巧打出3安打、6打點,包括1發3分砲,13:5大勝軟銀隊,取得2勝1敗的領先。

栗山第1局就開轟,6、7局分別擊出1分和2分打點安打,單場6打點創洋聯季後賽紀錄。西武隊淺村榮斗也轟出1發3分砲,源田壯亮3安打、2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