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奧今閉幕 台灣1金3銀2銅作收

2018/10/19 06:00
湯智鈞不敵美國好手高爾茲,無緣8強。(中央社)湯智鈞不敵美國好手高爾茲,無緣8強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8台灣青奧代表團賽事昨全數落幕,在正規及國際混合賽制共計拿下1金3銀2銅,閉幕典禮將在今天登場,而台灣隊預計21日抵台,並於隔日入總統府獲總統蔡英文接見。

蔡總統22日接見

台灣隊最後1個項目為射箭反曲弓男子個人淘汰賽,亞運金牌小將湯智鈞不敵美國好手高爾茲,無緣8強。雖沒能拿下獎牌,但湯智鈞表示,學到不少經驗,他會繼續努力,朝奧運殿堂邁進。

台灣隊今年青奧參加19個項目,共59名選手參賽,進帳1金3銀2銅,不及上屆2014年南京青奧3金5銀3銅,青奧另一個目的是各國選手交流,因此設置國際混合賽,期待年輕選手透過競技運動,相互學習。

總結本屆台灣隊青奧表現,柔道女將劉俐伶在國際混合賽制的團體賽摘下1金,擊劍男子好手陳弈通、羽球女將黃映瑄都在國際混合賽拿下銀牌。

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和蘇珮綾搭檔,在國際混合團體賽摘1銅,賴子璇也在女子輕艇K1靜水標竿進帳1銅,為台灣青奧隊史首面輕艇獎牌。

今年被視為最大奪牌希望的網球小將曾俊欣、梁恩碩,皆未能在單打部分殺進獎牌戰,令球迷有些遺憾;台灣隊將在21日抵達台灣,22日入總統府獲總統接見,並參與返國餐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