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普萊斯「一戰功成」 紅襪晉世界大賽

2018/10/20 06:00

紅襪「終結者」金布瑞(左)順利關門後,和教頭柯拉(右)激動擁抱。(法新社)

6局無失分飆9K 率紅襪美聯登基

普萊斯終止季後賽先發「11次0勝9敗」悲情,演出6局無失分,助紅襪挺進世界大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普萊斯生涯第12次在季後賽先發,終於交出6局無失分的個人最佳內容,在德弗斯6局上轟出關鍵3分彈力挺下,率領紅襪於美聯冠軍賽第5戰以4:1力挫太空人,紅襪以4勝1敗淘汰對手,繼2013年後再次挺進世界大賽。

普萊斯用93球力撐6局僅挨3安,成為紅襪隊史第3位在美聯冠軍賽投6局無失分且飆9K的投手,生涯季後賽首場先發勝總算到手,終止前11次先發0勝9敗、防禦率6.16的悲情。

普萊斯指出,第4戰第9局曾進牛棚熱身,感覺狀況很好,順利延續到這場,這是他在棒球場上最特別的日子,這一勝對球隊是很重要的勝利,能有機會幫球隊拿到世界大賽門票,「這感覺實在太酷了,我們想要的更多,還要再拚4勝。」

兩隊分數都來自全壘打,韋蘭德3局上對馬丁尼茲第3好球未獲主審青睞,下一球就被轟出陽春彈,6局上再被德弗斯轟出3分彈,紅襪4:0奠定勝基;太空人直到普萊斯退場,才靠岡薩雷茲7下的陽春彈打破鴨蛋。

菜鳥教頭收生日大禮

昨天剛好是紅襪總教練柯拉43歲生日,賽後全隊狂噴香檳獻唱生日快樂歌,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位第一年帶兵就晉級世界大賽的菜鳥教頭,也是紅襪最近4任總教練第一年帶兵就殺進世界大賽的第3人,前兩位2004年法蘭柯納、2013年法瑞爾都一舉奪冠。

金布瑞「關門」 沒讓球迷心臟病發

終結者金布瑞連續兩場登板關門,沒有重演第4戰用3保送塞滿壘包的「劇場」,賽後特地發簡訊向球迷致歉:「這幾天的表現差點讓你們心臟病發作,希望我在世界大賽能有乾淨俐落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