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不囉嗦 世界大賽先亮牌

2018/10/21 06:00
世界大賽24日開打,紅襪宣布由王牌投手塞爾打頭陣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世界大賽24日開打,紅襪宣布由王牌投手塞爾打頭陣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第1戰推派王牌塞爾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有些球隊在短兵相接的季後賽會搞神秘,把外界早已料定的布局當成最高機密,今年以108勝改寫隊史單季最多勝的紅襪不搞這種小動作,沒等國聯冠軍賽打完就提前宣布,世界大賽第1戰由王牌投手塞爾先發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接受《WEEI》電台訪問時,主動宣布24日在芬威球場開打的世界大賽第1戰先發投手,「是的,塞爾就是我們的第1號先發,他已經做好準備。」至於是否更動25人名單,他覺得言之過早,因為還不知道對手是誰。

塞爾投完美聯冠軍賽第1戰的隔天,因為胃部不適緊急就醫,幸好只住院1天就歸隊,原訂要扛第5戰先發,教練團考量他身體尚未完全恢復,延後到第6戰才先發,紅襪卻在第5戰提前淘汰太空人,讓他獲得更充分的調養時間。

第2戰可能是普萊斯

柯拉加碼送上世界大賽第2戰先發,他指出,第2至4戰的輪值要等對手產生才會決定,預計週末與教練團討論,但普萊斯可能負責第2戰,「我們了解塞爾的狀況後,告訴他可能要扛第5戰,他接下這個挑戰,而且投得超棒的。」

《今日美國》的運動網站「For The Win」認為,普萊斯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最大的不同在於找回變速球,第2戰投80球僅有9個變速球,使用率11.3%低於例行賽22%,第5戰卻提高到41.9%,投93球多達39個是變速球,讓太空人打者無法適應,出棒揮空12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