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動刀解決手傷 魏聖美期待回歸

2018/10/21 06:00

魏聖美受手傷困擾一整年,昨宣布開刀,且手術已順利完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韓裔美籍的高球女將魏聖美,昨在社群媒體上公布右手動刀的消息,她表示,手術已順利完成,接下來會好好休養,並投入復健,期待早日重返球場,但目前仍未有回歸時間表。

29歲的魏聖美外型亮麗,身材火辣的她,經常在高球場以性感裝扮亮相,吸引不少球迷及媒體關注,2014年勇奪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,目前世界排名26,去年她也曾來台參與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。

魏聖美透露,自己右手有疲勞性骨折及骨刺壓迫神經的問題,這個傷勢已影響她一整年,結束韓亞銀行錦標賽後,決定動刀治療,「很高興我能宣布手術成功了,我也迫不及待開始復健,因為這表示我可以恢復健康了。」她也感謝球迷的支持,因為這對她而言,就是全世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