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》我5組晉4強 李佳豪惜敗

2018/10/21 06:00

男單李佳豪惜敗大馬沙德斯達蘭,無緣4強。(取自世界大學運動總會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兩年一次的世界大學羽球錦標賽,今年於馬來西亞舉行,台灣代表隊稍早在團體賽奪銅,個人賽部分,女單洪毅婷、男雙楊明哲/柏禮維、女雙張淨惠/楊景惇、張莘恬/余芊慧、混雙李芳任/余芊慧共5組人馬挺進四強,今天將力拚獎牌。

台灣上屆收穫3金、2銀,3金分別為團體賽、男單王子維以及混雙李洋/許雅晴。本屆台灣隊團體賽收穫銅牌,個人賽仍有奪牌希望,只是李佳豪在男單八強賽可惜以21:13、16:21、17:21遭地主沙德斯達蘭逆轉,無法助我國連兩屆都在男單掄元。

楊明哲/柏禮維兩人雖然現在因隸屬不同球團而在國際賽拆組,這次因大學錦標賽再度搭檔,名列大會頭號種子,有機會替我國衝擊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