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耶雷科絕殺老東家 勇士1分氣死爵士

2018/10/21 06:00

杜蘭特昨攻下全隊最高38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昨前往鹽湖城踢館陷入苦戰,爵士次節狂飆10顆三分球,一度領先達雙位數;易籃後卻沒能守成,讀秒階段杜蘭特執行最後一擊落空,籃下的耶雷科順勢點進,助隊以124:123絕殺對手,取得2連勝。

耶雷科(左二)補籃絕殺前東家爵士,隊友開心慶祝。(美聯社)

爵士19記三分球 破紀錄

絕殺前東家點將錄(記者粘藐云整理)

爵士昨在主場迎戰灣區大軍,全隊共投進19顆三分球,改寫隊史例行賽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,也讓勇士防守疲於奔命,上半場狂失81分,易籃後才回神逆轉戰局。

投進關鍵一擊,勇士耶雷科當下興奮地朝著爵士球員席吶喊慶祝,昨他貢獻10分,成功絕殺老東家,他開玩笑說:「杜蘭特這球沒進很好。」31歲的耶雷科來自瑞典,過去曾效力活塞、塞爾提克,今夏被爵士隊裁掉後,以老將底薪加入勇士,隊友K.湯普森賽後還不忘發文揶揄爵士,「他們不想要Jonas(耶雷科)。」

勇士主帥柯爾肯定耶雷科的表現,認為他做為球隊新人,積極投入訓練、展現職業精神,也靠著絕殺球為自己爭取到重要位置,「那就是他成為我們一份子的時刻。」

此役勇士團隊命中率達56.3%,杜蘭特攻下全隊最高38分、9籃板、7助攻,柯瑞投進5顆三分球,進帳31分、8助攻。

苦戰後以1分差輸球,昨攻下13分、10助攻的爵士後衛盧比歐坦然面對,他說:「對手打得比我們出色,且有侵略性,過去3、4年,他們都是總冠軍等級的隊伍。」他解釋,球隊上半場打出應有節奏,下半場卻沒能克服體能問題,才遭勇士逆轉。

昨表現出色的還有爵士射手英格斯,三分球11投7中、攻下27分,小將米契爾拿下19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