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浴血「豪」拚 精采切入奪9分

2018/10/21 06:00
豪小子血戰事件簿豪小子血戰事件簿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老鷹昨前往灰熊作客,台裔球星林書豪替補上陣,攻下9分、2籃板、2助攻,卻無力改變球隊遭對手痛宰的局面,終場老鷹以117:131不敵灰熊,苦吞2連敗。

林書豪(左)對上灰熊上場17分鐘,拿下9分。(資料照,USA Today)林書豪(左)對上灰熊上場17分鐘,拿下9分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林書豪此戰未先發,首節替補上陣,不慎遭肘擊流鼻血,緊急退場治療後,又回到場上奮戰。只是,上半場豪哥未有太多出手,僅以罰球進帳3分;決勝節再度亮相,他把握機會,兩度以精采切入得分,合計打了17分鐘,攻下9分、2籃板、2助攻。

防守虛累累 難逃熊宰

此役灰熊6人得分上雙,全隊投進13顆三分球,其中坦波三分球6投5中,攻下全場最高30分、4籃板。本季他才從國王轉隊到灰熊,他表示,很高興能發揮自己的領導力及競爭力,這也是他來到灰熊的原因,「我希望能持續加快進攻步伐,並在防守有更多貢獻。」

灰熊上季團隊平均得分99.3分,排名全聯盟倒數第二,昨面對老鷹卻能攻下131分,命中率達54.3%,顯示老鷹的防守形同虛設。主帥皮爾斯坦言,確實開賽就沒能打出防守強度,也是接下來他們得檢討之處。老鷹普林斯繳出全隊最高28分、4籃板、3助攻,T.楊恩進帳20分、9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