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星94威 雷納德、巴特勒飆破30分

2018/10/21 06:00
巴特勒雖一出場就噓聲四起,仍繳出33分亮眼成績。
(法新社)巴特勒雖一出場就噓聲四起,仍繳出33分亮眼成績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本季從馬刺轉戰暴龍的前鋒雷納德,和一心求去的灰狼後衛巴特勒,兩人昨日都攻下超過30分,各自率領球隊取勝,證明自己的球星地位。

雷納德(左)豪取31分,現場球迷大喊MVP。
(美聯社)雷納德(左)豪取31分,現場球迷大喊MVP。 (美聯社)

雷納德上季和老東家馬刺鬧翻,後來被交易至暴龍,傷癒回歸的他,昨面對東部頭號勁敵塞爾提克,豪取31分、10籃板,率隊以113:101力退作客的綠衫軍,主場球迷嗨翻直喊:「MVP!」

面對熱情的暴龍球迷,雷納德滿是感激,他表示,過去曾來多倫多比賽,這裡的球迷總是朝氣蓬勃,但很驚訝大家會吶喊MVP,「這有點太早了,才開始兩場比賽,但我理解他們的興奮和期待。」

灰狼昨在主場迎戰騎士,休季間向球隊提出交易申請的巴特勒,一出場就被球迷以噓聲問候,但他不受影響,反而越打越帶勁,繳出33分、7籃板、4抄截,率隊以131:123獲勝。

球迷兩樣情 「

雷」喊MVP 「巴」噓聲四起

巴特勒休季間曾要求交易,甚至挑釁隊友,引起軒然大波,面對球迷的噓聲,他說:「不管是噓聲還是喝采,我仍然會努力為你贏下比賽。」而他也以好表現讓球迷刮目相看,最後還改以MVP呼喚這名充滿爭議的球員。

看到球迷的轉變,巴特勒雲淡風輕地說:「我知道球迷會改變,但我認為,噓聲也不會就此消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