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投誰扛台灣大賽首戰? 洪總:很難排

2018/10/22 06:00

桃猿第二場自辦對抗賽,「桃猿最強」隊尼克斯昨先發3局,只被藍寅倫陽春彈轟掉1分。(Lamigo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、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在兩場自辦對抗賽之後,Lamigo桃猿要排出問鼎隊史第6冠的最佳陣容,27日首戰可能由尼克斯和克恩三世擇一先發,而「洪總」洪一中只希望不要再出現傷兵。

連霸最佳陣容 只怕傷兵

桃猿將一、二軍球員打散分成「無敵桃猿」和「桃猿最強」兩隊,實力也盡量平均分配,昨兩隊3、4棒分別由「廖健富+王柏融」及「朱育賢+林泓育」擔任。只是「桃猿最強」的火力較強,第1局就從對方先發投手王溢正手中攻得3分,終場11:2大勝。

但分數當然不是重點,洪總對於調整狀況表示:「沒有滿意和不滿意,因為要打了才知道,打得好就調整得好,打不好就調整得不好,就是能做的盡量做。」

尼克斯、克恩三世擇一

至於外界關心首戰推誰打頭陣,洪總則說3洋投的狀況都差不多,「現在很難排,沒有特好,也沒有特差。」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說,總冠軍賽只打6場,初步規劃帶12位投手,準備尼克斯、克恩三世、史博威、王溢正4位先發即可,尼克斯、克恩三世都有機會投第1場。

在打線方面,還沒有台灣大賽經驗的梁家榮和黃敬瑋都手感發燙,梁家榮這2場出現7支安打,黃敬瑋也有5安。反倒王柏融和廖健富都還在調整,王柏融說目前只是有比賽的感覺,希望多看球,廖健富則是兩場合計9打數0安打,他只能盡量去做,其他就交給棒球之神安排。

洪總目前只怕傷兵再現,像克恩三世目前是腿部的舊傷復發,郭嚴文之前大腿拉到也還沒好,這兩場都沒上場,所以昨役6局王柏融差點被球砸到,教練團就趕緊將只投2球的游宗儒換下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