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8插畫家背板 陪裙襬球迷看球「趣」

2018/10/23 06:00

今年裙襬搖搖邀請18位知名插畫家,設計球場裝置藝術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首度移師桃園大溪球場,主辦單位精心佈置,除了沿用去年的立體花卉背板,另外放置18位台灣知名插畫家的作品,增添看球樂趣。

去年花卉背板也沿用

每年台灣賽除了球星同場競技,場邊裝置藝術也是一大亮點,今年除了以台灣本土花卉作為開球背板,另與知名插畫家合作,設計裝置藝術,包含毛毛蟲、微疼、彎彎及賤女奈奈等人氣畫家。

去年的花卉背板備受好評,今年大溪球場也看得見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18個球洞皆設有插畫家作品背板,在距離T台約100至150碼的位置,作品旁也有蓋章處,進場球迷若蒐集完18個章,即可兌換小獎品。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,今年在不同的球場舉辦,希望有新的佈置,他也開玩笑說,插畫家大多比較害羞,希望用他們的作品來和大家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