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A年終賽》拚到決勝盤 大坂直美初賽敗北

2018/10/23 06:00

大坂直美決勝盤頻遭對手破發,年終賽首戰落敗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8WTA年終總決賽「美網雙后對決」,上月美網封后的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逆轉不成,以5:7、6:4、1:6敗給去年美網冠軍的美國悍將史蒂芬絲,無緣搶下分組首勝。

大坂直美在美網決賽爆冷擊敗小威廉絲一戰成名,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4,首度躋身年終賽。初登場她面對史蒂芬絲雖丟掉第1盤,次盤全力搶攻扳回一城,怎奈決勝盤連遭破發,1:2之後連掉4局。另場則由德國「左手劍」柯珀對決荷蘭好手伯騰絲。

美國悍將史蒂芬絲打敗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。(美聯社)

年終賽單打由全球8大高手分兩組捉對廝殺,各取戰績前2晉級4強。白組方面,烏克蘭絲薇托莉娜週日2個6:3扳倒左手持拍的捷克女將科維妥娃,中止對戰7連敗;捷克好手普莉絲可娃則以6:2、6:4力退尋求衛冕的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,回報去年4強輸球之仇。今晚由沃茲妮雅琪單挑科維妥娃、絲薇托莉娜對決普莉絲可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