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少年名人網賽 曾俊欣今搶首勝

2018/10/24 06:00

曾俊欣(左)、梁恩碩(右)遠征成都青少年名人網賽。
(曾育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際網總青少年名人賽於中國成都開打,台灣今年首度由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參賽,分別榮膺青少男單第1、青少女單第2種子,曾俊欣今天上午11時首戰地主穆韜。

曾俊欣昨抽中「帥」組,除面對青奧手下敗將穆韜外,還得與美網青少男雙稱王的保加利亞安德列夫、青奧混雙銀牌哥倫比亞梅西亞等人力爭4強門票。

梁恩碩接受國際網總官網專訪表示,這是生涯最後一場青少年賽事,意義非凡得好好把握,「我會全力以赴,希望留下完美句點,明年更有信心全面挑戰職業賽事。」

WTA年終賽 丹麥甜心苦戰開胡

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,尋求衛冕的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,昨晚以7:5、3:6、6:2力退捷克名將科薇妥娃,戰績1勝1負,科娃則苦吞2連敗。德國頭號種子柯珀先盛後衰,首戰爆冷以6:1、3:6、4:6不敵遞補的荷蘭黑馬伯騰絲。伯騰絲年終處女秀奏捷,也是1978年絲托芙之後首位年終賽贏球的荷蘭女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