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學弟祝福郭泓志》林泓育︰他已經值得了

2018/10/24 06:00
林泓育(記者徐正揚攝)林泓育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天季後挑戰賽,獅隊取得台灣大賽門票,也成為富邦悍將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最後一役。他昨在IG發文,正式告別選手生涯,桃猿兩位南英學弟林泓育、郭嚴文也都給予祝福。

郭嚴文(記者徐正揚攝)郭嚴文(記者徐正揚攝)

林泓育說:「感謝他為台灣棒球的付出。小郭賢拜最好、最壞的都遇過,相信他也是考慮很久才做出這個決定,他在最低落時也都有和我們這些學弟談過,其他人應該很難體會那種感覺。」

林泓育以「鼓勵人心的角色、正向力量」形容郭泓志,他說:「就像他說的,能在經歷這麼多事還能回到球場,已經值得了。他當然還能投,但每個人的標準不同,畢竟他曾投出160公里,真的要退了,也是尊重他。」

郭嚴文︰低潮時 他主動幫助

同是旅美歸國的郭嚴文,對郭泓志的辛苦更是感同身受。當年他遭紅人釋出,面臨生涯低潮,也是學長主動找他聊天、幫助他。

郭嚴文說:「學長對南英、台灣棒球的貢獻多。知道賢拜要退休,覺得很可惜,但單用『可惜』也沒辦法完全形容。學長的態度、經驗,都是很多學弟學習對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