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健富復原佳 有機會打爭冠賽

2018/10/24 06:00
廖健富復原狀況良好。(記者徐正揚攝)廖健富復原狀況良好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天提早知道台灣大賽對手,桃猿昨按原訂計畫按表操課,兩位傷兵廖健富、郭嚴文復元進度佳,有機會名列台灣大賽名單。

廖健富球季末因跑壘撲壘弄傷左肩,提前退出打擊王之爭,幸虧復元進度超前,上週末兩場自辦分組對抗賽,以指定打擊身分打滿全場,身體狀況無礙,唯目前接球還有疑慮,暫時沒練捕手守備。

由於名單尚未出來,廖健富也沒把握能否打台灣大賽,不過他說:「機會滿高的,主要是自己的身體狀況,本來只要有一點不舒服就不會再打,但身體沒有什麼不適,也許有機會打台灣大賽。」

觀戰季後挑戰賽,廖健富認為,獅隊3位後援投手王鏡銘、邱浩鈞和陳韻文,前天都無失分,在比賽後段須特別注意,「短期賽事主要看團隊,向心力好的話,整體氣勢就會比較好。」

另位傷兵郭嚴文兩場對抗賽都沒上場,不過昨天有練打、也有簡單進行守備。他說:「現在還是準備比賽,不過不想太衝動,基本的防護跟訓練量做好,還是按部就班準備好這次系列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