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分年代》綠衫軍反指標 「守」不住勝果

2018/10/24 06:00
塞爾提克厄文(右)緊守對方。(歐新社)塞爾提克厄文(右)緊守對方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、魔術昨上演低比分的防守戰,兩隊三分球命中率都低於3成,終場前7.2秒,3分落後的塞隊握有球權,但最終厄文和海沃德三分球都落空,錯失扳平契機,終場90:93不敵魔術。

本季NBA各隊場均得、失分飆升,但塞爾提克不隨波逐流,仍用招牌防守迎敵。本季場均得分僅99.8分,是聯盟唯一得分未破百的球隊,但戰績2勝2敗暫居第五,場均僅失98.5分成為關鍵。

塞爾提克上季雖缺少厄文和海沃德,仍一路殺進東部決賽,倚賴的就是堅強防守,面對對手的每百次進攻僅失103.9分,高居聯盟之冠,本季仍維持優良的防守,將此數值降低至99分。

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也引以為傲地說,「球隊體系很強調防守,即使厄文也不會重攻輕守,這是我們戰績維持在高檔的主因。」

飆分年代#厄文#

塞爾提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