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將好「桿」覺 裙襬搖搖LPGA今天開打

2018/10/25 06:00

盧曉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大溪球場示意圖。(取自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官網)

各國好手昨利用配對賽熟悉大溪球場場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(整理:記者廖聿偉)

(整理:記者廖聿偉)

大溪球場 上演台韓大戰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在桃園大溪球場點燃戰火,台灣將由一姊盧曉晴領銜,攜手前球后曾雅妮、徐薇淩,力抗韓流軍團朴城炫、柳蕭然等人;昨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,選手們與貴賓交流同歡,且把握機會備戰,適應場地。

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昨也參與配對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(左)昨開幕式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日中午的開球儀式,由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、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童兆勤以及前立委李俊毅擔任開球嘉賓,並邀請台灣一姊盧曉晴、球后朴城炫以及南韓球星金世英共襄盛舉。

相較去年 風勢較不強勁

藉由配對賽走完18洞,選手們做最後暖身,上午出發的徐薇淩認為,相較於林口美麗華,大溪球場風勢雖不強勁,但球場本身具挑戰性,開球得特別注意,上果嶺後,則有順逆草的問題,速度掌握很重要。另一台將錢珮芸則說:「這個球場開球難度比較低,也不像美麗華風很大又很亂。」

曾雅妮昨於配對賽第18洞一桿打進洞口附近,笑稱本屆目標要贏回「一桿進洞」的名車大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寶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柳蕭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至於前球后曾雅妮則認為,這個球場對她而言頗有優勢,今年也特別提早回台休息做準備,期待能打出最好的表現,「已經在台灣待了3、4週,整體感覺還滿不錯的。」

首日賽事 盧曉晴壓軸登場

首回合賽事,重點球星都在10點之後登場,從第1洞打起,曾雅妮和南韓金世英、韓裔美籍朴安妮同為第21組出發球員,緊接登場的是球后朴城炫、日本畑岡奈紗和台將陳宇茹,台灣一姊盧曉晴則在最後一組出發,力抗衛冕者池恩熙及3屆冠軍高寶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