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裙襬 盧曉晴:長距離洞難打

2018/10/25 06:00

盧曉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旅日好手盧曉晴目前世界排名46,為我國女將最佳名次。首度返台參加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,被寄予「后望」。盧曉晴表示,當然期望今年首冠是在台灣出現,但選手每週的狀態都不同,不會預設名次;期許自己能打出水準,每天都能有6字頭的表現,排名自然不會太差。

「后」望重壓肩頭

盧曉晴近年在日本女子職業高球賽(JLPGA)打出亮眼成績,去年更一口氣收下4座冠軍,生涯已席捲16勝,但今年始終與后冠擦身而過,拿下兩次第2名,累計總獎金超過5000萬日圓,排名第12。

盧曉晴利用配對賽調整手感,她透露,有幾個長距離的洞難度很高,開球必須仔細思考,擬定策略再出手;風向的影響也是關鍵,大溪球場平時風不大,但起風時特別亂,不好掌握。

在家鄉獻技,盧曉晴坦言更有壓力,在JLPGA出現失誤,可能沒人注意,但在台灣會被放大檢視,心理負擔較重。但仍感謝球迷的力挺,比賽時會讓自己專注在每一次揮桿上,期望能打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