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朴城炫挾「后」勁 粉絲跨海追星

2018/10/25 06:00

朴城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自認今年場地打得更順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今年的台灣賽不少南韓球星來台踢館,由球后朴城炫領軍,攜手衛冕者池恩熙、前球后柳蕭然等,昨選手們在配對賽做最後熱身,朴城炫認為,相較於去年的林口美麗華,她更愛今年的球場,期待自己可以繳出好表現。

球洞清楚 草紋也清晰

去年首度登台,遇上林口風勢的挑戰,朴城炫以並列第42作收,今年挾著球后氣勢來台,她說:「我比較喜歡這個球場,不管是天氣還是食物,整體都滿好的。」至於比賽場地,她認為難度較高,但視野很好,球洞位置可以看得很清楚,草紋也清晰,打起來較為順手。

朴城炫(右)練習推桿時,請池恩熙(左)幫忙錄影,以便修正動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面對世界排名第2的艾莉雅緊追在後,朴城炫坦言,壓力當然很大,但能做的就是打好每場球。此外,昨日配對賽已有球迷迫不及待進場,想一睹球后風采,一向體貼球迷的朴城炫說:「有球迷特別從南韓到台灣來,真的覺得很感謝。」

至於目前世界排名31的衛冕者池恩熙,去年在台奪冠後,解決8年的冠軍荒,讓她信心大增,今年3月又在起亞高球賽再度封后,她把台灣視為福地,也希望能完成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