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羽賽》僅休兵一天 小天爆冷首輪止步

2018/10/25 06:00
雙李配李洋(前)、李哲輝(後)法國羽賽拿下首勝。(資料照)雙李配李洋(前)、李哲輝(後)法國羽賽拿下首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甫獲丹麥賽男單亞軍的台灣羽壇「一哥」周天成僅獲一天休兵,緊接法國賽首輪賽事,小天昨凌晨苦拚3局,終場以11:21、21:18、12:21不敵丹麥傑姆克,無緣在福地花都挑戰金盃。

「一哥」周天成昨凌晨苦拚3局吞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「一哥」周天成昨凌晨苦拚3局吞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周天成曾於2014年法國賽封王,高捧生涯與台將男單首座超級賽冠軍,隔年再闖決賽,不敵大馬名將李宗偉,以亞軍作收,累積1冠1亞佳績;今年可惜舟車勞頓,無法延續丹麥賽氣勢。

雙李配逆轉奪首勝

丹麥賽男雙亞軍日本組合嘉村健士/園田啟悟同樣是接連出賽,讓衛冕軍台灣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逮到機會,雙李終場以20:22、21:19、21:16逆轉對手,從這對世界排名第4組合手中搶下對戰首勝。

丹麥賽冠軍、球王桃田賢斗多獲一天喘息,昨晚面對台灣選手許仁豪,許仁豪首局一路苦追,但次局氣力放盡,終場以19:21、12:21不敵球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