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少年名人賽》曾俊欣開胡 直落二中國地主

2018/10/25 06:00
曾俊欣以直落二解決中國希望穆韜,青少年名人賽預賽開胡。(資料照,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曾俊欣以直落二解決中國希望穆韜,青少年名人賽預賽開胡。(資料照,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8年國際網總青少年名人賽昨於中國成都正式展開,台灣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分頭出擊,曾俊欣以直落二解決中國希望穆韜、預賽開胡,梁恩碩則不敵丹麥女將陶森,首勝要再等等。

曾俊欣上月才在青年奧運與中國穆韜交手,此役前握有對戰2勝1負優勢。穆韜是中國近年積極栽培的對象,目前世界青少年排名第18、持外卡參賽的他擁有主場優勢,曾俊欣父親兼教練曾育德賽前叮嚀小球王不可大意。

爸爸的話有聽進去,曾俊欣昨以6:3、6:4拍下對手,收下對戰3連勝;他與穆韜、保加利亞安德烈耶夫、哥倫比亞梅亞西同組,預賽採單循環,取分組前二晉四,曾俊欣今天將面對梅亞西。

世界青少女排名第6的梁恩碩,首戰面對排名第3的陶森,首盤拚到搶七落敗,終場6(7):7、1:6吞敗,但仍有晉四機會,今將與世界青少年排名第16的加拿大女將斐迪南交手,可望拚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