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/徐薇淩強氣場 獵鷹並列第4

2018/10/26 06:00

台灣選手徐薇淩(前)與桿弟觀察果嶺狀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英格蘭選手雪朵芙首回合抓7博蒂,單獨領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68桿僅落後雪朵芙3桿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昨在桃園大溪球場點燃戰火,徐薇淩以68桿並列第4,是表現最佳的地主球員;英格蘭重砲雪朵芙狂抓7博蒂,以65桿獨佔鰲頭。

征戰LPGA第4年,徐薇淩年初在巴哈馬菁英賽拿下亞軍,美國公開賽收下第5名,她認為今年雖有所起伏,但整體表現還不錯,「開始有能力打進前10甚至前5名,不像以前最好的名次只有15。」

回到台灣出賽,徐薇淩首回合氣勢頗佳,前9洞抓下2博蒂,第6洞射下1老鷹,獲得球迷熱烈歡呼。她表示,那一洞開球感覺不錯,也想到前一天配對賽的狀況,得以適時調整,「最後球打出來,有照著自己的想法走。」

LPGA台灣錦標賽首日吸引不少球迷進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球場大螢幕成績表台灣選手的國籍以國旗標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夫婦帶著女兒Nova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首回合觀眾比去年多

一度衝上並列領先,徐薇淩笑說:「知道領先時有點緊張,很怕推不進,但後來想想,應該得先思考如何推進,不該想太多的。」雖然她在第15洞吞下柏忌,最終仍穩紮穩打以68桿繳卡,「還滿開心第一輪是好天氣,球場狀況也很好,希望接下來也是。」趁著好天氣,不少球迷進場為選手加油,人數也較去年首日多。

從後9洞出發的劉依貞,以69桿並列第9,業餘好手侯羽薔以70桿並列13,備受矚目的台灣一姐盧曉晴只打出74桿,她認為失誤太多,短桿部分得再練習一下,今天她將和老將龔怡萍同組。

此外,今年台灣賽由民視負責轉播,無論是球場的大螢幕或是國內轉播畫面,成績字卡都可看到我國國旗,大大鼓舞台灣球員和觀眾。

LPGA台灣賽成績

LPGA台灣賽第2回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