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/「用腳踢都會進」 妮妮氣自己當機

2018/10/26 06:00

曾雅妮首回合推桿頻頻失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盧曉晴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備受球迷關注的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、台灣一姊盧曉晴,昨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首回合都落難。

曾雅妮所到之處仍有不少鐵粉追隨,但她在前兩洞連吞柏忌,第3洞雖打出博蒂,無奈在5、8、12、13洞又打柏忌,即使最後一洞推進18呎的博蒂推桿,贏得現場球迷如雷掌聲,仍只以75桿作收,她直呼,「打得爛透了!」

曾雅妮的開球、鐵桿仍維持一定水準,卻難解「果嶺心魔」,導致推桿始終不見起色。她坦言,「第一回合的推桿若不錯,至少能有低於標準桿的成績,但自己卻頭殼壞掉就是推不進,且有些推桿應該用腳踢都會進。」

球迷熱情加油 盧曉晴感動

首次參賽的盧曉晴以74桿並列50名,昨每一洞都能聽到熟悉的語言,及熱烈的加油聲,令她感動,卻因求好心切難以發揮應有水準,賽後趕緊直奔練習場找手感,期待今天表現能回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