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/躲會館痛哭的女孩 蛻變「最強國中生」

2018/10/26 06:00

吳佳晏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佳晏記取失格教訓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14歲「最強國中生」吳佳晏揮別去年在LPGA台灣賽首回合遭判失格的陰霾,昨打出72桿並列35名,在這項大賽首次獲得成績,另一收穫則是和偶像南韓名將柳蕭然同組競逐,美夢成真。

吳佳晏去年首度參加台灣賽,卻在首輪因成績遭同組對手誤記,又未及時更正,繳卡雖自行承認疏失,仍被判失格,只能在會館痛哭,後三回合改當志工觀摩。有了這次慘痛教訓,她今年每場賽事對記成績都更謹慎,不想重蹈覆轍。

4歲開始打高球的吳佳晏,早已展現令人期待的潛力,10月在台巡賽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,技壓職業好手贏得冠軍,這座金盃讓她信心大增。今年再度參加台灣賽,她抱持平常心,只求把握難得機會,從各國名將身上汲取寶貴經驗。

柳蕭然(記者陳志曲攝)

享受與柳蕭然同競技

吳佳晏過去參與裙襬搖搖基金會舉辦的球星教學會,接受過柳蕭然的指導,發現這位名將的成績很穩定,尤其懂得打扮,在場上總是光鮮亮麗,也成為她的偶像。

昨與柳蕭然同組,吳佳晏表示,柳蕭然毫無球星架子,待人又親切,希望未來能像她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