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/同框朴城炫18洞 陳宇茹感受「后能量」

2018/10/26 06:00

台灣選手陳宇茹(右)與南韓球后朴城炫(左)首回合同組出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朴城炫的粉絲跨海到場加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今年台巡賽獎金后陳宇茹,昨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與球后朴城炫同組較量,繳出74桿並列第50,她認為球場難度高,對自己表現還可以接受,希望今天能減少失誤。

21歲的陳宇茹今年在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和老爺公開賽都捧冠,狀況不錯,今年也參加韓巡次級賽事的她,期待明年能更上一層樓打進韓巡正賽。

昨與朴城炫同組,陳宇茹透露會觀察球后在遇到障礙物或亂流時會如何處理,「把球打上球道、果嶺,這些大家都會,但她能有這樣的成績,關鍵應是其他細節。」

面對朴城炫的應援團包圍,陳宇茹不受影響,「很常和高人氣選手同組,不太會被干擾,且有人關注也不錯。」

為一睹朴城炫風采,昨不少南韓球迷跨海來台,球后所到之處擠滿觀眾,場面熱鬧,聲勢力壓台灣球員,回到繳卡處後,仍有大批球迷等著索取簽名、合照。不過朴城炫表現平平,昨以4博蒂、3柏忌的71桿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