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TF青少年名人賽》梁恩碩奪首勝 曾俊欣晉4

2018/10/26 06:00

梁恩碩奪得小組賽首勝。(取自ITF官網)

曾俊欣在小組賽拿下2連勝,提前晉級4強。(曾育德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昨在國際網總青少年名人賽男子組小組賽第2戰,再以6:3、6:4力退世界青少男排名第8的哥倫比亞好手梅亞西,拿下2連勝,提前晉級4強。

女子組方面,首戰吞敗的梁恩碩面對世界青少年排名16的加拿大斐迪南,重拾重砲本色,最終6:4、6:1過關,首勝到手。

小組賽採單循環,取分組前2晉級4強。曾俊欣今將和同為2連勝的保加利亞小將安德列夫爭奪分組第1。安德列夫昨以6:4、6:3擊退中國地主希望穆韜,也讓2連敗的穆韜晉級夢碎。

曾俊欣今爭分組第1

今年亞運女單銅牌梁恩碩,小組賽首戰大意吞敗,昨重整旗鼓,克服首盤連丟2局的劣勢,倒吃甘蔗,接下來只丟3局,快意摘下首勝。下一戰將遭遇同為1勝1負的地主新星王欣瑜,只要獲勝就能搶下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