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險勝「哥」喉戰 闖U23世界盃6強

2018/10/26 06:00

U23世棒賽台灣於延長賽以1分險勝哥倫比亞,晉級複賽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正在哥倫比亞進行,台灣隊昨預賽最後一場對地主哥倫比亞,7局上先靠戴云真陽春彈追平,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,10局上再靠李凱威在滿壘時的清壘二壘打,拉開比數,終場6:5險勝,比較對戰優質率後,晉級6強複賽。

陳良志先發 8.1局失1分

先發投手陳良志8.1局僅失一分。(取自WBSC官網)

下勾投手陳良志先發投出偏多的10次保送,但力撐8.1局只失1分,前半段屢攻不下的打線也在第7局扳平,儘管哥倫比亞9局下一度攻佔滿壘,台灣隊仍以1:1逼進延長賽。

戴云真陽春砲 追平比分

台灣隊10局上起用張文賢代打,利用守備失誤進佔滿壘,洪瑋漢隨即獲保送擠回1分,李凱威又補上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打,加上林安可適時敲安,單局豪取5分。

戴云真(右2)7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,追平比分。(取自WBSC官網)

激戰過程中,因哥倫比亞隊屢投危險近身球,一度引爆雙方衝突,還有蜂群出現的插曲,逼得全員趴在場上,狀況不少;哥倫比亞10局下也追回4分,台灣隊仍驚險勝出。

今晨6強首戰 對多明尼加

台灣隊預賽2勝3敗,和同屬A組的日本、墨西哥一同晉級,複賽採超級循環賽制,台灣小將依序出戰B組的多明尼加、南韓、委內瑞拉,今晨4時將先對上多明尼加。

哥倫比亞隊屢投危險近身球,一度引爆雙方衝突。(取自WBSC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