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普萊斯2連勝 甩「季後賽軟腳蝦」惡名

2018/10/26 06:00

普萊斯昨繳出6局優質先發,一掃季後賽就「軟手」的惡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左投普萊斯生涯前10場季後賽先發一勝難求,慘遭9連敗,但是最後兩次先發都以優質內容拿下勝投,一掃季後賽軟腳蝦惡名。

「他太棒了,」紅襪隊總教練柯拉表示:「我知道他直到上週還是0勝9敗的紀錄,但是這傢伙是偉大的投手,他一直是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,而且他很在乎比賽。」

今年之前普萊斯季後賽2勝都是後援勝,先發8場全部吞敗,今年分區季後賽對洋基隊只投1.2局失3分承擔敗投,美聯冠軍賽第2戰對太空人隊投4.2局失4分,季後賽夢魘似乎無解,但是第5戰6局無失分,昨天再投6局,只在第4局遭遇麻煩,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,但及時回穩,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,並贏得2連勝。

「我很自豪能夠在每一球之間、每一天之間進行調整,」普萊斯表示:「但是就像我在季後賽之前說的,與其我4勝或5勝0敗而球隊輸掉,我寧可自己沒有勝投而我們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我們現在表現得很好,但是對手也是很好的球隊,我們必須前往洛杉磯,把冠軍帶回波士頓。」

普萊斯今年季賽16勝7敗,防禦率3.58,年薪高達3000萬美元(約台幣9.37億),是紅襪最貴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