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三戰回道奇球場 畢爾勒對決波瑟羅

2018/10/26 06:00

波瑟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在波士頓被急凍的道奇,終於要回到溫暖的家,明天在道奇球場進行的世界大賽第3戰,將由新人畢爾勒先發,對決紅襪波瑟羅。

畢爾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在波士頓進行的前兩戰,氣溫分別只有攝氏11度和8度,讓道奇大呼受不了,而洛杉磯的氣溫將會高出19度左右,道奇期待打擊、投球各方面也都能升溫,尤其是畢爾勒將近100英里的火球希望能完全發揮。

畢爾勒曾在季後加賽先發打敗洛磯,幫助道奇贏得國聯西區冠軍,國聯冠軍賽第7戰再度先發,顯示道奇不害怕讓畢爾勒在高張力的比賽先發,而抗壓性正是道奇現在最需要的,因為0勝2敗的道奇已不能再輸。反觀紅襪總教練柯拉則是一派輕鬆地表示:「至少我們知道如果在洛杉磯不順利,我們還可以回波士頓。」

波瑟羅今年前兩個系列賽都擔任第4戰先發,戰績1勝0敗,由於原本的第3戰先發艾歐瓦迪連兩天中繼登板,和波瑟羅的輪值互換。不過,柯拉也表示,若第3戰有機會贏,艾歐瓦迪仍可能在第8局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