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視角 沒在想「最後一次」

2018/10/27 06:00

王柏融第3次參加台灣大賽,不諱言還是會緊張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王柏融球季結束後有機會旅外,今年台灣大賽可能是他出國發展前最後一次參加,但他強調,目前只專注眼前的比賽,沒有「最後一次」這種想法,準備方式與心情也沒有不同。

王柏融指出,球團雖於日前宣布他的入札程序,對他準備台灣大賽卻沒造成任何影響,目前狀況已經調整到位,準備的方式與心情也沒有不同,「現在就只專注在比賽,不會想說什麼最後一次,我只想拿到總冠軍。」

王柏融進職棒後橫掃中職大小獎項,獨缺台灣大賽MVP,但他一點都不在意,他認為,目標一直都是總冠軍,不會刻意設立個人目標,今年雖是第3次參加,卻不諱言還是會緊張,「我們休息好一段時間,很久沒打高張力的比賽,相信會慢慢進入狀況。」

廖健富(記者王藝菘攝)

首次參加的廖健富表示,很開心趕上台灣大賽,感謝教練給他機會,就算沒有先發也會準備好,請教學長該注意什麼,隨時在場邊觀察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