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希爾明先發 克蕭預約第5戰

2018/10/27 06:00

道奇預計讓克蕭擔任第5戰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年專門在客場噴香檳,2連敗的道奇只能力挽狂瀾,明天第4戰排定左投希爾力阻;若能逼進第5戰,可能由首戰失利的王牌克蕭出馬。

希爾今年季後賽投3場共10.1局、失3分,另有10K、9保送,皆無關勝敗,道奇昨率先宣布他投第4場,紅襪有可能是艾歐瓦迪,但他今天也可能後援;至於首場只撐4局失5分吞敗的克蕭,昨也進牛棚練投,大聯盟官網推測他將扛第5戰。

道奇前2場先發投手克蕭、柳賢振都吃不滿5局,守備也受困於格局特殊的芬威球場,出現不少瑕疵,回主場是利多。教頭羅伯斯則認為,最有利的是採用國聯賽制,少了指定打擊,多了額外的板凳球員可運用,「這些都很熟悉,無論球場、制度或外野深度,都是我們所習慣的。」

不過,道奇已無輸球本錢,紅襪今年從稱霸美聯東區到分區賽、冠軍系列賽,都在別人主場暢飲香檳,距世界大賽王座也只差2勝,有機會又一次在客場享受香檳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