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TF青少年名人賽》梁恩碩晉4 曾俊欣3連勝晉級

2018/10/27 06:00

女單第2種子梁恩碩安抵4強。(取自ITF官網)

曾俊欣小組賽3連勝,以分組第一晉級4強。(取自ITF官網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昨於國際網總青少年名人賽再傳捷報,前者3連勝、後者2勝1負都已突圍,兩位台將新生代安抵單打4強。

17歲的曾俊欣,今夏包辦法網、溫布頓雙料青少男單金盃,榮膺本屆男單第1種子,昨「帥組」壓軸強碰同樣2連勝的保加利亞勁敵安德烈夫,「夜市小球王」 歷經互破拉鋸,盤末再度突破搶下;次盤曾俊欣又與安德烈夫互破僵持,雖錯失2個賽末點,但他抗壓性十足,關鍵第12局以直落4再見破發,終挾6:4、7:5力退歐陸勁敵,以不敗之姿穩居首席,今與青奧男單奪金的法國蓋斯頓拚冠軍戰席次。

這項網壇青少年的年終盛事,自2015年開始舉辦,由該年度全球積分最佳的7名男女新秀角逐,外加地主中國外卡。本屆我國除曾俊欣角逐,另有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參賽,排女單第2種子,因東道主王欣瑜退賽,讓她不戰而勝,得與法國布瑞兒爭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