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》徐薇淩抓5鳥 超車衝上第1

2018/10/27 06:00

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成績

打完前兩輪領先 LPGA生涯第1次

台灣選手徐薇淩(前)與桿弟討論推桿球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選手徐薇淩昨打出5博蒂、0柏忌,以兩回合總計135桿的成績暫居第1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昨進行第2回合,首回合並列第4的徐薇淩,昨維持好手感,抓下5博蒂,沒有任何柏忌,以67桿作收,兩回合總計135桿,衝上第1,並以1桿之差領先第2的英格蘭女將雪朵芙。

徐薇淩首回合狀況不錯,昨開賽信心滿滿,先在第2、3洞連續抓下博蒂,後9洞又進帳3鳥,且沒吞下任何柏忌,她說:「親朋好友都在這裡,不管環境、食物都很習慣,對自己也有不小的幫助。」

從並列第4,趕上領先群後超車,徐薇淩說:「今天賽前告訴自己,不要打得太保守,過去遇到領先狀況就會很畏縮,這次我就積極往旗桿攻擊。」這也是她LPGA生涯首度在兩回合打完取得第1。

不再緊盯成績 改和球迷互動

徐薇淩透露,自己改變過去領先時,老愛盯著成績板看的壞習慣,改成觀察場邊球迷、親友,「有時間我會和他們說謝謝,打打招呼,氣氛比較輕鬆。」

昨一路帶著微笑自在完賽,談起今天策略,徐薇淩說和前兩回合差不多,也會聽從曾雅妮的建議,放開來打,她也透露,自己的桿弟很風趣,在場上給她很多幫助,鼓勵她勇於接受壓力。

由於上週日台灣發生普悠瑪翻覆意外,選手們紛紛別上黑色絲帶悼念,徐薇淩也不例外,她說,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事。

其他台將,台灣一姊盧曉晴狀況回穩,以70桿繳卡,劉依貞表現下滑,以75桿作收,雙雙以兩回合144桿並列29,為台將次佳。

球后朴城炫狀況差 並列第52

外將部分,世界球后朴城炫昨在後9洞表現不理想,吞下2柏忌,還收下1雙柏忌,最終以76桿作收,名次滑落到並列52,高寶璟則以66桿作收,衝上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