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》支持乳癌防治 雪朵芙「粉裝」10月限定

2018/10/27 06:00
英國選手雪朵芙支持乳癌防治,全身粉紅色系裝扮是10月限定。(記者陳志曲攝)英國選手雪朵芙支持乳癌防治,全身粉紅色系裝扮是10月限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英格蘭女將雪朵芙前天穿著粉紅色上衣,昨天則換成桃紅色短褲,手上搭配粉紅色系美甲,球袋也是粉紅色,長期關心乳癌防治的雪朵芙解釋,帽子別上粉紅色絲帶是10月限定,紀念乳癌計畫研究月。

首回合繳出65桿獨居領先的雪朵芙,昨天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回合揮出71桿,以136桿暫時獨居第2,僅落後台將徐薇淩1桿。

仍在尋求職業首勝的雪朵芙解釋,從後面追逐可以讓她保持更高企圖心,第二回合抓3鳥、吞2柏忌,她表示,柏忌集中在前9洞,因當時旗桿位置跟風向都不好掌握,不過算是滿意整體表現。

比賽收入5% 捐出做公益

至於全身粉紅色系裝扮,30歲的雪朵芙解釋她加入乳癌防治計畫已邁入第3年,每年一到10月紀念月,她會別上粉紅絲帶以及捐款,去年是打出1博蒂捐100美元,這次則將捐出10月比賽收入的5%給該基金會,目前已累積將近5000美元(約15萬6千元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