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幸不幸由你》恐龍娃娃雷斯基 徐薇淩習慣有它陪

2018/10/27 06:00
徐薇淩和她的幸運娃娃雷斯基。(記者粘藐云攝)徐薇淩和她的幸運娃娃雷斯基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雖然不少運動員都有自己的幸運物或特殊習慣,希望藉此穩定情緒,在比賽中繳出最棒表現,很多高球選手也是如此,不過台將徐薇淩倒是有其他看法。

徐薇淩今年在LPGA表現出色,年初在巴哈馬菁英賽拿下亞軍,美國公開賽收下第5名,本週回台參與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延續火燙手感,第2回合獨佔第1。

談起有無幸運物加持,徐薇淩說:「其實我不會特別迷信,比賽時也沒有特殊習慣,大概就是一直帶著IKEA買的恐龍娃娃雷斯基。」她透露,這是她在美國買的,起初只是覺得可愛,價錢也便宜,後來帶著它到世界各地征戰,感覺很不錯,自己也習慣它的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