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台灣賽》盧曉晴升至20 妮妮轉念發酵中

2018/10/28 06:00

盧曉晴連2回合打出紅字,以總計215桿並列20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雅妮期待在台灣賽走出「果嶺心魔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台灣一姊盧曉晴昨在LPGA台灣賽第三回合打出4博蒂、3柏忌,以71桿結束,連兩輪見紅字,今日最終回以「抓鳥」為目標;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雖以73桿作收,仍感到推桿已漸入佳境。

因日本果嶺速度快,讓盧曉晴在台灣賽推得不理想,經過3天共打54洞後,一姊終於逐漸適應台灣果嶺,期待在最終回打得更積極,能多抓幾個博蒂,為台灣賽畫下好的句點。

盧曉晴前三輪共打出低於標準桿215桿並列20名,今日早上9點17分與球后朴城炫同組出發。

曾雅妮前三回合打220桿並列49名,昨吞3柏忌是3輪最少。她認為,即使成績未反映出來,但有感受到自己心態轉變,推桿也有進步,稍稍走出「果嶺心魔」。

曾雅妮宣布台灣賽結束後將休息一陣子,不僅要和朋友多聚聚,11月也會帶媽媽出國走走,她期待可以在台灣賽找到推桿的秘訣,放眼明年LPGA賽季。

至於旅美好手錢珮芸昨共抓6鳥,只是有4柏忌出現,以70桿成為昨日表現最佳的台將,總計217桿,與旅日名將劉依貞並列第25名。

錢珮芸第三回合繳出70桿,是台將單日最佳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旅日好手劉依貞並列25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