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意外4安 王柏融有想過完全打擊

2018/10/28 06:00
王柏融只差一支三壘打,就能締造台灣大賽首次「完全打擊」。
(記者陳志曲攝)王柏融只差一支三壘打,就能締造台灣大賽首次「完全打擊」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只差三壘打 就能寫歷史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王柏融在第1戰5打數4安打2打點,差點締造台灣大賽史上首次「完全打擊」,他表示,知道自己有機會挑戰,當下卻不會刻意追求,重要的是球隊拿下第1戰,只要把氣勢打出來,後面就會更順利。

王柏融1局下擊成內野飛球出局,之後3次打擊分別是二壘安打、全壘打、一壘安打,「完全打擊」才打完5局就已經「聽牌」,7局下第5次打擊,只敲出一壘安打,礙於猿隊是主隊又以大比數獲勝,他沒有9局下再挑戰的機會。

王柏融指出,賽前練習雖覺得狀況不錯,實際結果仍要上場打了才會知道,7局下又輪到打擊時,很清楚只差三壘安打就是「完全打擊」,當下卻不會刻意追求,只想把球打得扎實,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,「我們休息很長一段時間,這場能打4支我也很意外。」

王柏融認為,這場的進攻策略與平常一樣,就是保持平常心,當成例行賽去打,喜歡的球就大膽揮棒,積極攻擊不用等待太多,「這場我們打了20支安打,這就是團隊合作」,最重要的是拿下第1戰,只要把氣勢打出來,後面就會更順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