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大賽》軟銀、廣島首戰和局 史上第3次

2018/10/28 06:00
范登赫克(取自軟銀鷹臉書)范登赫克(取自軟銀鷹臉書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今年日本大賽由挑戰2連霸的軟銀鷹,對上渴冠34年的廣島東洋鯉魚,昨於廣島馬自達球場開打,爭取「平成最後的日本一」榮銜,首場就打滿12局,以2:2和局作收,締造史上第3次首戰言和。

面對軟銀王牌千賀滉大,廣島1局下靠菊池涼介陽春砲、松山龍平適時安打,先得2分;軟銀悶4局沒安打,第5局才突圍,中村晃、內川聖一接連對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敲安,又在2出局且二、三壘有人時,德斯潘耶補上安打,加上失誤,送回2分扳平。

兩隊陷入平手僵局,戰線拉進延長賽,由於日本大賽有和局制,但依規定最多只打12局,最終握手言和;今天再交手,將上演廣島強森、軟銀范登赫克的洋投對戰。

廣島前次奪回「日本一」是1984年,本季繼2016年後再闖日本大賽,當時敗給火腿,今年強碰近4年摘3冠的常勝軍軟銀,也是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