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愛台味慶生 崔羅蓮驚喜現身

2018/10/29 06:00

「南韓小可愛」崔羅蓮(右)低調現身場邊,被眼尖球迷發現索取合照。
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球星簽名區昨突然一陣騷動,1名穿著襯衫、戴黑墨鏡的女生不斷被索取簽名、合照,原來是「南韓小可愛」崔羅蓮驚喜現身,她今年因背傷缺席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,昨是她31歲生日,往年常在台灣慶生的她應主辦單位邀請,特地來台歡度生日。

背傷困擾 盼明年回歸

崔羅蓮近年受背傷困擾,今年4月後就沒有出賽,她表示,目前積極接受治療,若復健順利,「明年我會再回來!」

曾在2012年裙襬搖搖奪冠的崔羅蓮表示,她在這裡擁有許多美好經驗,所以她答應贊助商、粉絲,明年一定要來參賽。

台灣賽常在10月份舉辦,崔羅蓮表示,每年粉絲都幫她準備蛋糕,讓她留下美好回憶,這裡是她最喜歡的地方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