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紅襪大逆轉聽牌 今拚第9度封王

2018/10/29 06:00

簡森成為2001年的響尾蛇金炳賢以來,第1個在世界大賽連兩場被轟出追平全壘打的投手,賽後他一臉無奈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天攻破道奇牛棚,最後3局連得9分,從0:4落後演出大逆轉,以9:6贏得世界大賽第4戰,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,再1勝就能奪得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道奇要改變歷史,寄望在今天先發的王牌投手克蕭。(法新社)

第4戰從0:4落後 變9:6勝出

紅襪提前推出第2戰先發普萊斯對戰克蕭。(法新社)

7戰4勝制的季後賽史上,在客場贏得第4戰取得3勝1敗領先的45支球隊,有38隊拿下系列賽勝利,比率84.4%;而紅襪過去4次在世界大賽取得3勝1敗,最後都封王,道奇4次在世界大賽落入1勝3敗,都輸掉第5戰。

紅襪隊皮爾斯在世界大賽先轟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再擊出3分打點二壘打,為他最愛的球隊立下大功。紅襪隊再1勝就能奪得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道奇要改變歷史,寄望在今天先發的王牌投手克蕭,克蕭第1戰投4局失5分,紅襪則提前推出第2戰先發普萊斯,當時他投6局失2分,並在第3戰中繼0.2局,昨還一度在牛棚熱身。

道奇求生 王牌投手克蕭先發

道奇在6局靠著失誤先馳得點,普伊格再轟出3分砲。今年例行賽和季後賽,道奇領先4分的比賽戰績54勝0敗,不幸的是第1次這樣輸球就在世界大賽。

7局上1出局後道奇換下左投的先發希爾,柯拉起用左打的莫爾蘭代打,轟出3分全壘打。莫爾蘭表示:「我們心裡很清楚,我們能很快改變戰局。」

道奇終結者簡森第3戰提前在第8局登板,被擊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彈,昨歷史重演,第8局又被皮爾斯轟出陽春彈形成4:4,簡森成為2001年的響尾蛇金炳賢以來,第1個在世界大賽連兩場被轟出追平全壘打的投手。

道奇終結者簡森 連2戰被敲追平轟

9局上柯拉的代打再度成功,德弗斯安打攻下超前分,皮爾斯再於滿壘時擊出清壘的二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8:4底定勝利,皮爾斯成為隊史第3個在世界大賽單場開轟並打下4分打點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