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全家都是紅襪迷 皮爾斯為最愛立大功

2018/10/29 06:00

皮爾斯全家都是紅襪隊球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能夠加盟紅襪隊,對皮爾斯已經是美夢成真,更甜美的是在世界大賽先轟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再擊出3分打點二壘打,為他最愛的球隊立下大功。

皮爾斯在佛羅里達出生、長大,但是他的父親來自距離波士頓50英里的小鎮,在父親的影響下,皮爾斯和兩個弟弟從小就是紅襪隊死忠球迷。

而在效力過6支大聯盟球隊,和更多的小聯盟球隊後,今年6月35歲的皮爾斯被藍鳥隊交易到紅襪隊,終於達成全家人30年來的夢想,並成為史上第2個美國聯盟東區5支球隊都打過的球員。

「最棒的是告訴我的弟弟們這件事。」皮爾斯表示:「他們總是支持我效力的任何球隊,但是他們的內心深處永遠是紅襪球迷,能夠告訴他們我被交易到紅襪隊的消息,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感覺,他們興奮地大叫:『老天爺!你要為紅襪隊打球了。』」

紅襪隊對皮爾斯意義重大,皮爾斯對紅襪隊也一樣,今年8月他適時補上莫爾蘭受傷的一壘空缺,世界大賽面對擁有克蕭、柳賢振和希爾等3名先發左投的道奇隊,右打的皮爾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。今天的第5戰道奇隊由克蕭先發,皮爾斯準備幫紅襪隊一舉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