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大賽》和局後火力全開 廣島拿首勝

2018/10/29 06:00
廣島當家4棒鈴木誠也包辦4支3猛打賞、3分打點,有效串聯火力。(取自網路)廣島當家4棒鈴木誠也包辦4支3猛打賞、3分打點,有效串聯火力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經過前天12局握手言和,廣島、軟銀昨晚總算分出勝負,廣島洋投強森演出7局飆7K、失1分的優質先發,領軍以5:1取得日本大賽首勝。

日本大賽第2戰仍在廣島馬自達球場進行,強森封鎖軟銀砲火,僅被敲出4安;打擊也捧場,全隊揮出10安,當家4棒鈴木誠也包辦4支3猛打賞、3分打點,有效串聯火力。

廣島「開路先鋒」田中廣輔也是帶起攻勢的關鍵,1局下就從他的二壘打開始,2出局後,再靠鈴木逮中先發投手范登赫克的157公里速球,適時安打搶下第1分;田中3局下再敲安開路,利用軟銀守備失誤、丸佳浩高飛犧牲打、松山龍平安打,又進帳2分。

鈴木5局下追加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繼續擴大領先,加上首戰5支2,2戰已貢獻5安,他也說:「攻擊速球先馳得點,感覺很棒。」強森收下勝投,范登赫克以5局失5分(3責失)吞敗。

日本大賽採7戰4勝,並有和局制,前天寫下近32年首次首戰和局,昨率先開張的廣島暫以1勝1和領先,今休兵,明天第3戰將移師軟銀主場福岡巨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