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熱點》體操世錦賽 雙星搶首牌

2018/10/29 06:00
唐嘉鴻(資料照)唐嘉鴻(資料照)

雅加達亞運鞍馬金牌李智凱、單槓金牌唐嘉鴻上週在卡達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,搶下鞍馬、單槓項目決賽門票。鞍馬決賽週五登場,李智凱將再秀絕活「湯瑪士迴旋」,隔日改由唐嘉鴻力拚佳績,希望替台灣體操寫下歷史新頁。

李智凱(資料照)李智凱(資料照)

台灣體操過去從未在世錦賽獲得獎牌,這次李智凱在資格賽取得13.700分,第8名吊車尾晉級決賽;唐嘉鴻以14.200分排名第7取得決賽門票,也是我在單屆世錦賽首次有兩名選手晉級單項決賽。(記者林岳甫)

雙麟配(資料照)雙麟配(資料照)

澳門羽球賽 雙麟扛頭牌

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週二點燃戰火,儘管一哥周天成、球后戴資穎未參賽,多組台將名列種子,其中男雙就有3組,王齊麟/陳宏麟居頭號種子,廖敏竣/蘇敬恒第二,盧敬堯/楊博涵居第五,混雙張課琦/程琪雅則名列第八種子。

去年收下女單亞軍的白馭珀今年名列第四種子,首輪將面對印尼拉瑪蒂妮。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