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擺脫開季落難 雷霆射日首勝

2018/10/30 06:00

魏斯布魯克(右)繳出23分,雷霆終於搶下開季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開季2週,衛冕軍勇士打出6勝1敗,暫居西部龍頭,卻有不少強權落難,上季例行賽戰績最佳的火箭只拿下1勝,雷霆昨日才開胡,上季角逐總冠軍的騎士更一勝難求。

魏斯布魯克昨克服肩膀痠痛的問題上陣,繳出23分、9籃板、7助攻,喬治也有23分進帳,2人率雷霆以117:110擊敗太陽,終止4連敗,取得本季首勝。

P.喬治(左)攜手魏少,各繳出23分。(路透)

魏少表示,這場勝利很棒也很重要,雖然當家中鋒亞當斯因傷缺席,其他人卻能適時挺身而出,為球隊致勝關鍵。

防守出問題 火箭熄火

上季拿下西部第4的雷霆,開季至今僅拿下1勝。同樣落難的還有火箭,本季雖多了安東尼,試圖打造3巨頭,不過,開季至今跌跌撞撞,哈登意外掛傷號,保羅也因打架被禁賽,開季表現不如預期,目前只有1勝。主帥丹東尼認為問題仍在防守,「這就是我們和上季的最大不同,防守很糟糕,沒有延續性。」

外線沒準頭 巫師連敗

巫師昨面對快艇,雖然雙星沃爾及畢爾分別進帳18分、20分,但全隊三分球熄火,命中率僅18.5%,最終以104:136慘敗,吞下3連敗。小瑞佛斯坦言,球隊雖有天賦卻不夠積極,主要仍是心理層面問題。

騎士上季在詹姆斯帶領下一路殺進總冠軍戰,本季少了詹皇加持,加上戰力青黃不接,苦吞23年來的首度開季6連敗,主帥泰倫魯也被開除。

(整理: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