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月美麗預言 皮爾斯贏了世界

2018/10/30 06:00

世界大賽MVP皮爾斯與妻女激動相擁。(法新社)

世界大賽MVP皮爾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6月底皮爾斯剛從傷兵名單回到藍鳥隊,他的老婆和女兒也來到多倫多共度難得的家庭時光,此時卻接到總經理艾金斯的電話,告知他被交易到紅襪隊,艾金斯告訴皮爾斯:「去贏得世界大賽。」

季中交易MVP第2人

艾金斯的祝福如今不但成真,還加碼達成,皮爾斯在世界大賽12打數擊出4支安打都是長打,包括3支全壘打,長打率高達1.167,打下8分打點並跑回5分,成為史上第2個獲選為世界大賽MVP的季中交易球員,更是例行賽為他的球隊出賽不超過50場的第1人。

「棒球是有趣的比賽,」生涯被交易4次、打過7隊的皮爾斯表示:「你永遠不會知道會去哪裡打球,而我在生命中、生涯中經過了許多才來到這裡,對此我感激不盡。」

皮爾斯第4戰打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昨天的第5戰更轟出雙響砲,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全壘打,成為史上第3個在世界大賽打出雙響砲的35歲以上球員。

「他是比賽型球員,更是永不放棄。」紅襪隊王牌投手塞爾表示:「我們小時候的家相距只有4分之1英里(約400公尺),我和他的弟弟一起打少棒,從佛羅里達小鎮來的兩個人一起贏得世界大賽,這對我和他是特別的一刻。」

皮爾斯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