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看輕一整季 普萊斯眼淚決堤

2018/10/30 06:00
普萊斯(右)賽後情緒潰堤,兒子在一旁好奇抬頭。(法新社)普萊斯(右)賽後情緒潰堤,兒子在一旁好奇抬頭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普萊斯生涯前10場季後賽先發1勝難求、吞下9敗,但近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,包括美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封王戰,昨天賽後他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近3戰勝投 證明王牌

普萊斯不諱言,不能投大比賽的批評和質疑曾帶給他很大的負擔,「這絕對很煎熬,從春訓就要回答這種問題,一遍又一遍,不論是9月或是季後賽。現在我終於拿到所有的牌,感覺太棒了,我無法告訴你拿到王牌的感覺有多好。」

普萊斯在世界大賽第2戰先發6局失2分,相隔3天再擔任第5戰先發,中間還在第3戰中繼0.2局,成為1996年勇士史摩茲以來,第1個在世界大賽投至少13.2局、失分不超過3分的投手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:「我為他感到驕傲,球季中有許多人放棄他,分區季後賽對洋基比賽後有許多人放棄他,但我們知道他是大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,他渴望贏球,最終他拿到世界大賽勝利。」

普萊斯表示:「不論經過多少季後賽的失敗,我從未喪失自信,現在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,這比我希望和預期的久,終於有這種感覺,一切都值得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