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2位台將奪冠軍戒 林子偉與妻女同享

2018/10/30 06:00

紅襪昨奪冠,林子偉與隊友興奮合照。(法新社)

繼2009年王建民之後

紅襪昨奪冠,林子偉還抱著1歲多的女兒一起比「1」。(取自林子偉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奪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的經典時刻,24歲的台灣小將林子偉在場見證歷史,他也可望成為繼王建民之後第2位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,賽後和妻女在球場合影,替「滿載收穫的一年」留下最珍貴的回憶。

紅襪昨奪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,林子偉賽後和妻女在球場合影,留下珍貴回憶。(取自林子偉臉書)

在去年6月25日大聯盟初出場之後,林子偉就開始累積他在大聯盟的各項第1次。去年收下首安、首打點、首得分、首盜之後,林子偉今年不但出現首支二壘安打,單季累計6支二壘打更刷新台將紀錄,且生涯首轟也在9月22日出爐,如今更有望收下首枚冠軍戒。

「滿載收穫的一年結束了」,林子偉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紀念這一年,他除了感謝主,也謝謝球隊、家人及球迷支持,還俏皮地說:「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紅襪總冠軍啦~~~~~」。

林子偉還抱著1歲多的女兒一起比「1」,去年他錯過女兒在台出生的那一刻,但今年重要的奪冠時刻,一家人在洛杉磯同場共享。

一路見證紅襪封王時刻

從去年在大聯盟出賽25場,到今年增加至37場,林子偉儘管未進入季後賽名單,但他從分區系列賽對洋基就開始隨隊,也一路見證球隊在分區封王、拿下美聯冠軍,以及昨晚的奪冠時刻。

林子偉可望繼2009年洋基王建民之後,成為第2位擁有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。那一年是建仔披條紋衫的最後一年,雖因傷只出賽12場,且未進入季後賽名單,但他也隨隊移動,在奪冠時衝進場中一起慶祝洋基隊史第27冠,更獲頒1枚冠軍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