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恐怖第9棒 楊家維左右戰局

2018/10/30 06:00
楊家維(資料照)楊家維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暌違5年再度回主場打台灣大賽,對陣中不少年輕球員都是初體驗。野手中最資深的高國慶談到球隊關鍵人物時,點名楊家維、林祐樂攻守表現將左右勝負。

楊家維今年例行賽僅出賽20場、打擊率2成12,出賽幾乎都集中在下半季,成為陳傑憲移防外野後,獅隊游擊手新解答。

楊家維季末打擊狀況漸入佳境,被教練團帶進季後挑戰賽。季後挑戰賽第4戰,埋伏在第9棒的他就開轟,台灣大賽首戰再度開轟,被總教練黃甘霖譽為「恐怖第9棒」。前天獅隊贏球,楊家維帳面上僅1安,卻選到3次保送,用上壘能力串連打線。

例行賽出賽並不多,馬上迎接台灣大賽,楊家維並不緊張:「有機會就不要錯過,球季末就抱持這樣的心情,面對台灣大賽也一樣。學長們也跟我說,平常心、當做一般的比賽看待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