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年度MVP三連霸 大王大敵是自己人

2018/10/30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昨天公布2018年度三大獎項入圍名單,結果將於11月13日頒獎典禮上揭曉。

與陳俊秀、胡金龍角逐

中職年度獎項票選已於日前完成,聯盟公布三大獎項得分前3高的入圍名單,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王柏融、胡金龍、陳俊秀競爭,王柏融雖連續3年入圍,想締造史上首次年度MVP三連霸,最大對手是隊友陳俊秀。

最佳新人有吳丞哲、施子謙、廖健富入圍,呼聲最高的是季末因打席數不足而錯失打擊王的廖健富;最佳進步獎則有王威晨、江辰晏、郭永維入圍,最終由誰獲獎最難預料。

聯盟也公布年度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,桃猿、統一獅、富邦悍將各有3人獲獎,中信兄弟靠陳子豪險勝隊友張志豪搶下1席,伍鐸、陳重羽、陳俊秀、吳桀睿、陳子豪都是首次獲獎,得獎名單如下:

投手伍鐸(富邦),捕手陳重羽(統一),一壘陳俊秀(Lamigo),二壘吳桀睿(統一),三壘蔣智賢(富邦),游擊陳傑憲(統一),外野王柏融、藍寅倫(Lamigo)、陳子豪(中信),指定打擊胡金龍(富邦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